YinnyHo

好好生活,不必在意。

  出行焦虑导致我今天晚上睡不了觉,于是决定熬到天亮了起来搭车回家。现在离起床剩不到20分钟,应该可以把近况稍稍记录。

  六月份临近离校的时候,被选定好的单位pass掉了。回家呆了应该有两个星期左右吧,一直在看工作岗位。原本是打算试试家附近的工作,但是我父母八月份要离婚了,所以就一直在看不同地方的工作。

  碰巧,广州一家国企有员工休产假,多了一个员工名额出来就轮到我了。工资不是很高,目前看发展前景和我的职业规划不是很相符。但空闲时间很多,朝八晚五,实打实也就上七个小时班。租了公司的房子,通勤走路六七分钟。目前是把它当成一个过渡期,攒一点钱也学一点东西,到时候看看有没有机会换到别的岗位。

  但是年底的时候公司一些部门发生了合并,我们部门的领导同时接管了另外一个部门。她跟我提起想培养我做我们工作组的组长,待遇方面好讲,可我并不是很想继续做这份工作。随便啦,在找到下一个目标之前,还是先安心搞好手头的工作吧。

  前段时间跟阳康,现在一熬夜星速就变得特别快。希望快点到六点,我好上车就睡觉。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